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7/29 Sloth Scamper+Space Cake+Hyakkei百景

久違的聽團,上次是五月底的MONO。(噢嗚、好想再聽很多次MONO)

雖然知道這次百景是Sloth Scamper邀來的(所以會一起表演)
不過這三團的痛也跳太大!!!

Sloth Scamper是第一團
之前屢次在後搖板看到樹懶的宣傳
讓我有「樹懶是後搖團」的錯覺......
不過我錯了!!
樹懶應該是個○○○○(消音)的樂團
硬要說的話,應該是噪音+瞪鞋+謎樣的大爆炸
不過在功力方面倒是很明顯的陰盛陽衰
Laptop兼vocal的女生歌聲是我喜歡的那種
很適合去做不甜膩的憂傷花草
但是用在樹懶裡卻被其他人的破音壓的一乾二淨
女鼓手也很強,扣掉偶發性的趕拍可以拿個九十分
吉他手(男)或許應該把分工改成效果器手比較中肯
吉他刷沒兩三下就低頭玩效果去了
每首曲子ending的破音都破的很沒必要
我只想著這坨東西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快受不了了
bass手(男)的bass是彈的中規中矩
不過拜託請用團費給他買個調音器訓練vocal音準吧吧吧吧
唯一一首MBV的cover也被唱的像在走鋼索一樣驚險
完全就是阿凱化
(我最喜歡這種有缺點的團了,可以吐的很開心

太空蛋糕是電氣暴女路線
(女主唱聽說是聖心女中養出來的XD)
白目的小糕同學在台下也嗨的很開心
導致我居高臨下反而對小糕的動向比較有興趣(喂)
p.s. 禿頭頭套好恥......

百景還是好可愛好可愛
Ken依然很像婚禮主持人(中途還給我辭窮)
Natsuko跟上次比起來活潑好多
Shuhei則是穿著鬍鬚張的紅色T被我目擊在惹握外面找人聊天XDD
新專輯的歌好聽
並且再度證明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日本後搖團都很喜歡玩拍子......

總而言之,就是一場倒吃甘蔗的表演
而且三團的風格落差太大導致每一團表演完聽眾就會大風吹一次
我則是因為太久沒有站一整晚而腰酸背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