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可憐的嚕啦痛

今天去了阿和家玩耍+蹭飯(應該是蹭麵)ˇ
吃完飯,全員很自然的攤在沙發上看電視
在看到不知道是擦檔案還是我的失憶女友時
中間廣告正好是訊聯臍帶血(因為廣告不實被罰的那家)
重點當然不在臍帶血有個屁用以及小S看上去有多沒說服力──

廣告的配樂是Lullatone的A Miniature Finale!!!
於是我在電視前抱頭慘叫
靠杯、雖然我不是Lullatone的迷妹但是我對嚕啦痛的愛是體現在天氣太熱我會把手邊的三張專輯全部放下去跑到涼為止啊!!!
人家Lullatone還來過野台耶(雖然當時我只是路過)
居然拿去配這種廣告orz
廣告商應該在沾沾自喜吧
找了一個自以為沒人知道的團所以連BGM是誰都不用打上去了是不是!

廣告
Lullatone myspace
Lullatone website
註:Lullatone=叮叮咚咚美日雙人夫婦團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沒辦法啊台灣就是這樣(煙)
我想當時小尻革命牛仔褲的廣告用sigur ros的音樂應該也沒有標明(嘆)
不過還意外地紅了...

Shou 提到...

可是小尻革命拍得比較好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