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0407

到底是台北還是台北?
--
台中天氣超好的啊可惡,晚上下雨白天涼爽。
--
因非可歸責於自己之事由所造成的體重減輕而被大罵一頓。
娘:「你不要給我太過份!」你明明自己比我更瘦。
爹:「最笨的就是去省吃的錢。」才沒省!要不要給你看我的收支表!
小胃友人:「......你不是吃很多嗎?」我是啊!哪有越吃越瘦這種事!

conclusion:比起增胖計畫,我比較需要運動吧......
--
去一中街附近閒晃,繞進五大撿了兩張CD出來(平成風俗&Chemical Brothers的Brotherhood),超爽的一張只要278!(主婦魂)
--
我的文章補完計畫又停擺了。抒情文超難寫。不過如果是請求權基礎的題目大概可以寫個三大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