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對話練習六

(在公車上)
和:「欸欸你快看那女的!(指)」
(窗外有一胖女身著時下最流行的內搭褲以及girigiri長版T恤)
我:「幹、這種東西就不必叫我看了啦。」
和:「我想聽你怎麼吐槽~(樂)」
我:「好吧吐槽就吐槽。如果是用在正面的形容,讀音是曲線畢(ㄅㄧˋ)露(ㄌㄨˋ);但如果是用在這種人身上,讀音就會是曲線暴(ㄅㄠˋ)露(ㄌㄡˋ)。」
和:「真的!我都能想像她的裸體是怎樣一個輪廓。」
我:「拜託不要想,我們待會要去吃飯耶。」
(兩秒後)
和:「其實從正面看還好嘛。」
我:「哪裡好了,那件長版T如果是瘦子穿可能還剛好,可是穿在她身上的話,下擺會剛好落在那個點上......」
和:「(爆笑)哪個點啊!!」
我:「爭點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