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Summer in Danshui

搬到淡水後一個禮拜,某天晚上我和室友H子(是的、就是那位跟我一樣認為有錢買衣服倒不如去買CD的H子)外出購物──走到十五分鐘路程外的頂好。爬上斜坡、沿著國小圍牆、然後再爬上斜坡、連電視聲都聽不見的舊公寓、然後才是六線道馬路。
我說:「搬過來已經一個禮拜了,我還是覺得像住在國外。」
H子:「哪會、不就是一般的台灣民家社區嗎?」淡水人如是說。
「拜託、哪個民家外面陽台望出去的景色是飯店級的!」而且還是總統套房的高度才看得見。
「這麼說也是。」畢竟是白天海景晚上夜景的華麗麗程度,連本是淡水人的H子也不禁在遷入的第一晚讚歎不已並且活像個觀光客般拿出相機拍照。


以上,淡水生活start!
p.s. 一個禮拜沒網路可用的下場就是我玩新接龍玩到整個人忘我……

2 則留言:

小朋友 提到...

親愛的,最後一句話太不像你了XD

Shou 提到...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是說能邊聽音樂邊玩新接龍玩成這樣也挺妙的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