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flat / sharp

小二考音樂班的自選曲。有關戰爭的曲子總是太嗨,而太嗨就會讓我趕拍。
以上總計四面。我當時怎麼能把這種曲子練起來啊......
左手部分。老師幫我把比較高的兩個音圈起來,因為我的手太小彈不到八度。
-------------------------------------------------------

小學五年級。莫札特的小奏鳴曲。
無比花俏的一首曲子,右手的瘋狂音階是導致我趕拍的一大因素
地獄般的左右手音階對話。老莫我討厭你。
---------------------------------------------------------------
小六畢業考的曲子。客官您看看,六個降記號呢!我背譜都比看譜快。
------------------------------------------------
練習用曲。
上面有寫著練習流程:分手→完成→背→輕快→練習踩踏板。
但我自己的流程是:分手→背→踩踏板→完成,然後完全忽視左上角的那個♪=85。


手都生鏽了、唉。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原來德佛札克那首如此面倒臭
我還覺得它頗好聽...

Unknown 提到...

是頗好聽啊,特別是中間慢板的部分。
但黑鍵的使用率太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