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1108

上完七個小時的補習,有人就會說出這種話:
「欸欸、跨年是幾號?」
同場加映:「禮拜三是星期幾?」
--
上完七個半小時的班,我就會無視兩個認識的人並且擦肩而過......
(這世界真的很小!)
--
客人總是在我要開始吃晚餐的時候冒出來,哭。
--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提筆寫下一篇文章──用紙、用筆、寫自己想寫的東西(現在我只會對著自己華麗且份量驚人的筆記沾沾自喜)。
--
迷戀著Beth Gibbons的嗓音,有揮之不去的菸味。

Sow a little tenderness......
--
渴望:與某個人見面、一個人行走、有感染力的笑容、行動力、冷空氣裡的冬陽、不再挑剔自己、and so on.

2 則留言:

那個「有人」 提到...

跨年有兩種解釋啊
一個12/31一個1/1
(↑自圓其說)
--
渴望其實是野望(菸)

Shou 提到...

你這種連目的性解釋都稱不上.....(煙)
--
不算野望啦~野望是實現度比較低的,我列舉的這些都是適法可能確定妥當耶.
(不用踢我我自己去跳樓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