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1116

強執華麗的全滅。
--
日本當紅型男後搖團→
(你們根本就約好了一起去剪頭髮對吧)
--
[CSI:NY 606]
我從來就不怕CSI的屍體,因為我知道那是假的。
可是臭編劇讓它坐起來講話我還是會被嚇到啊啊啊啊!
霍克葛格!(無意義吶喊)

放一下CSI:NY的片頭曲:The Who - Baba O'Riley(經典團的經典歌XD)

--
站前新光後面的那家光南有好幾張默契的CD都只賣98塊,而我因為看到Four tet的Rounds和Pause賣這麼便宜所以又各帶了一張回家......(重點在我明明早就收齊了)
喜歡默契的朋友快衝!我下次要去帶Khonn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