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關於香水

最近有人醞釀著要買香水,而我身為關係人(?),自然有權利進行意見表達。
他人:「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廁所芳香劑的味道耶......」
我:「那就直接買廁所芳香劑吧,便宜又實惠。」
他人:「XDDD」
我:「(暴走開始)拜託,用芳香劑然後被誤認成擦香水總比擦香水還被誤認成擦芳香劑好多了吧!而且如果有人問你香水哪裡買的,你就可以告訴他『全聯』『全聯的什麼櫃?』『清潔用品區』。不錯吧~」

不過我的主張最後還是被駁回了(廢話)。

2 則留言:

該他人 提到...

其實我有慎重考慮過明星花露水
不是我不想用
而是因為有種皮膚會爛掉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歐舒丹生產芳香劑口味香水超貼心的ˇ

Shou 提到...

歐舒丹的香水應該可以算是世界上最貴的廁所芳香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