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1113


本日最可愛:曾爺爺! 今天上課上到後來他就變成這種姿勢在講課,老江也立刻就畫下來了(笑)。(圖:繪◎老江 掃◎阿和)

(曾爺爺真相在此,右邊那位)

曾:「下面這個期日跟期間的區別回去自己看,期日跟期間的區別就像男人跟女人的區別一樣,有什麼好講的......」
(眾笑)

--

國際法讓我們打噴嚏。

--

金融法期中考又延!我看就直接考期末考好了啦 -_-
我已經有三科的老師考卷都改完了......Orz

--

為什麼一篇總統彈劾的文章可以寫到三十二面呢我不懂,而且全都是英文。

(因為是該死的美憲assignment)(咬牙)

--

這是土地法期中考前的一段對話。
生:「(舉手)老師,可以帶法典嗎?」
師:「不要啦,每個人都考一百分我也很困擾的。」

於是大家還是乖乖回家背法條了。
(老師洩題洩的有點太大,害我一邊寫outline一邊懷疑自己是不是抄錯範圍)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甚麼你的老師都比我的老師有趣啊!
我現在天天都是悶課(滾地貌)
我也想要你們那些好玩的老師啦!
我去上曾爺課的那天都沒有笑點(再滾)
分我笑點啦~~

Shou 提到...

莊永丞也有笑點啊~
誰叫你的課都跟我們選不一樣= =

kazu 提到...

嘿咩
而且上課一直抄筆記當然聽不到笑點
放輕鬆
笑點自然就會找上你(笑)

Shou 提到...

大媽上課都馬在寫共筆,笑點之神當然不會鳥你~(押韻了?)

匿名 提到...

哪有~我很久沒搞共筆路線,
而且莊會長兩個小時的笑點...
不夠你們多~~~(嚎)

Shou 提到...

這就是命啊(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