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上禮拜五也就是11/14

老爸上來台北。

老爸隨手拿起我的票據課本翻翻,感想是:「這內容好硬。」(翻譯:內容生硬)
我當下立刻反駁:「這已經算很好讀了耶!」然後腦中默默想起林永謀天書一般的刑訴......

最好讀的其實是老二民法系列和美刑(無誤)。

4 則留言:

kazu 提到...

連大一那本法治斌的憲法新論都比林雨模的刑訴好讀
那三本刑訴是目前書櫃裡最謎樣的書了...

Shou 提到...

幸好我只有買中冊(轉圈)

匿名 提到...

逼~(消音)
我三本都買了,
那本書的作用是
當枕頭ㄅ

Shou 提到...

那種高度真的很適合睡覺用,美刑和海商也不錯睡。(我是說課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