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1128

期中考終於(好像)考完了!

不過十二月到來表示期末考也要來了Orz
----
國公速寫進度:9 / 16面,不含黏單
----
多虧了我碎裂的眼鏡,我過了兩天十點半睡+戴隱形眼鏡的生活。

江:「矮額~眼睛好大~還閃亮亮~」
我:「......其實我現在是渙散狀態耶。」因為隱形眼鏡的度數比較高。

是說我近幾年的眼鏡似乎都沒什麼好下場:上一支在濁水溪衝撞中掉到地上被rocker們踩爛;這支是在我準備擦眼鏡的時候在我手上從鼻樑處斷成兩半,害我呆了十秒鐘有,哭笑不得。(不過這種斷法可以讓我很完美的cos法醫Sid(笑))

新眼鏡是整支黑框!比上一支還殺XD
----
為了進度飆到一次上四個case的美憲,我放棄了可以加票據總成績的公司法研討會。
文聰看我多挺你!(誤)
----
金融法期中考第一題就被逆襲,可惡的洗選莊。
----
TOKYO!的小優萌え!!!!!!!!!!
小亮好好笑!!
竹中直人又亂入了......
----
流星之絆終於有進度了,戶田的哭戲不錯,兩個妹控的症狀還是很嚴重。
要潤怎麼壞的有點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