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雜念

老江日前買了本雜誌,拆開擷取完她需要的部份後,剩下的有大約十頁的Uverworld不知該如何處理(這等級比雞肋還高吧)。
後某日我跟老江阿和前往雜誌瘋玩耍,在花車商品區發現某本以Uverworld當封面的特價雜誌……
江:「他們明明就很紅,這本怎麼都沒有迷妹來搶?」
我:「要不然你把那十頁偷塞進去當特典好了。」
江:「(狂笑+拍打)」
幾分鐘後到一樓的偶像區又有一本新出刊的雜誌以Uverworld當封面,我拉著正在跟多串講電話的老江狂指,害她邊講電話邊狂笑還得邊跟多串解釋她到底在暴動啥……

----

我果然是小葵的迷妹,一整排的花俏雜誌我一眼就能找出小葵封面ˇ
阿和果然是草阿剛的迷妹,塞在角落架上的電影圖集都能被她挖出來……

----

某本搶尼斯團體當封面的雜誌,裡面六個人都很像傑士塔威XDDD(我不想讓那種圖出現在我的網誌裡,不過根據老江的狂笑來看,真的很像……)

----

聽說有在電視上看到靜坐人群中有本校教勞動法的魏老師……他該不會白天考完學生期中考,晚上就跑去靜坐了吧。(還帶考卷去改這樣XD)

----

我的日文日益精進。(可信度待查)

----

花了一個沒有電腦陪伴的晚上,把兩面土地法的條文傳輸到大腦裡,隔天大腦跟電腦一樣斷線所以穿了裙子去學校,花了一個鐘頭把條文全部吐出來後改裝美刑,由此可證人的潛力無窮。
(快把土地重劃的原因delete掉啊啊啊啊啊)

----

目前電腦依然斷線中……難怪美刑的傳輸速度比較快。

----

前往多鬆時滂沱大雨,鞋襪盡濕,店員非常好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吹風機,多鬆就甘心ˇ(後來我還是赤腳亂跑了,還當自己家一樣窩到沙發上)

----

目前損壞狀況:右腕酸痛、右肩不定時刺痛、智齒不太乖;頭部脹痛情形已改善,慎防復發。

----

大家都知道上戶彩,她有個稱號叫國民彩,因為你在日本每天打開電視就可以看到她。

比起這個,我寧願叫她螢幕保護程式,十分鐘就出現一次的那種。

----

T字人的梗聽說頗受好評,不過我不太想多說……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T字人要附圖啦,附圖.
傑士塔威也要喔~

Shou 提到...

不想附啦~很恥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