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0407

親愛的小朋友生日快樂:)
--
前幾天去買envy的票,然後一路亂晃去ZABU吃飯。到達時店內正好在放Beck(←聲音很好認,夠痞),只不過不知道是Guero還是Guerolito就是了。(反正後者是前者的remix版專輯XD)
突然發現,當我進到一家店,如果裡面放的是有聽過且自己喜歡的音樂,當下即使是第一次進去也會覺得很安心。比如隔了好一陣子再去路貓,正在放的是toe、Beck、還有小野洋子,立刻就會覺得比較能放鬆。當然更不用說選樂很有店員獨特風格的多鬆XD

p.s.靠、我剛剛才發現Beck這傢伙今年已經39歲了,完全看不出來!!他要走老妖怪路線嗎!
--
note一下:
4/11 國公口頭嗚啦嗚啦報告‧交土地法討論題目
4/12 美刑
4/14 民訴
4/18 土地
4/20 美憲
不知道延到民國幾年的金各
不知道延到民國幾年的商案

有沒有財法老師愛延考的八卦?
--
本日之曾花鬆大爆走:
◎「(笑咪咪)大家去哪裡學術交流啦?」(註:今年東吳的春假名目為學術交流週)
◎「所以我們中國人……不對、現在都不能這樣講了,那些政客很骯髒,隨便說什麼話都會被他們拿去亂扯。我看哪乾脆直接講地球人好了。」
◎「這個……藥品的仿冒利潤很高,因為地球人喜歡吃藥。」
◎「現在發明專利、新型專利和新式樣專利在刑法的規定都已經除罪化了。(邊轉身在黑板上寫下『罪化』)」
 和:「徐罪化怎麼聽起來比較像人名XDD」
 我:「我比較想知道他是故意還是手誤……」
◎「發明專利、新型專利和新式樣專利這三樣啊,因為……(下略)」
 我:「老師一直講三樣,我都只想到魚丸、餛飩和蛋包。」
 和:「好餓……」
以上,是今天的民訴的筆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