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很多事

回去接收第一手家中八卦:
1. 恭賀老姐找到工作──人家校長親自寫信來約時間簽約,這人還一直以為信裡面會寫「恭喜你得到這份工作」之類的。這傻孩子,人家都要約了(原文的確是用offer)你要accept啊!!可以聘我幫你看契約喔我很便宜的XD
2. 沒跟到週末的家族潤餅趴,所以自己家先包了──很清淡。
3. 一家老小都在看篤姬是怎樣XD(這很有趣,後述)
4. Shaun The Sheep是大家的愛。
5. 台中天氣特好。
--
回台中時過去爺奶家請安閒聊,我趁機問了爺爺還有沒有在看NHK,得到的答案果然是肯定的ˇ
爺:「有啊,現在在演天地人。」(你瞧瞧連熱映中的都知道,不愧是看無字幕直播的人)
我:「那去年的あつひめ呢?」
爺:「有喔,現在電視已經有有字幕的了嘛!」
我:(內心暴動中)
爺:「因為阿公剛好對那時候的歷史知道一些,所以才看的懂啦。演あつひめ的那個女生演的不錯,那個性格都有演出來。」
小葵!!!小葵你這萬人迷!!!我局都還沒佈好老人家就自己先破梗了你看看你多受歡迎(笑)!!順便提爺爺其實是過謙了,他國小時是讀小學校(當時是給日本人唸的),日語和日本史當然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三不五時還會跟我奶奶陷入日語(=密語)模式......-_-

小葵果然是人見人愛型ˇˇ
--
回家看篤姬的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哭不出來了──

因為廣告太多。(還有老爸很吵
--
[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 ep10]
我覺得比之前的還好笑XDDD 可能是因為水川level up(連警部的禿頭都敢打了)加上我有看Kiina的最後一集所以知道那個梗吧,總之婊Kiina那段我狂笑了,六郎的臉實在有夠機車(不知道Miho姊姊接這齣戲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自己會被婊成這樣?)。
順提、六郎的囧臉真是日益精進。(小島行銷自己的搞笑段子也太嚴重了點)
我想看VOICE被婊!(舉手)
--
聽說要辦國小同學會的樣子......orz 回家找了畢冊出來複習,不過有些人現在的照片我還是認不出來是誰(特別是女生們)。完了、到時候是不是該做名牌啊......
--
MONO新專輯!!不、我還沒聽,只是先呼喊一下窮嗨。
envy!!不、我還沒買票,只是先呼喊一下怎麼可以輸給某英國暴力兄弟團呢(←已經輸了)。
--
我要CSI:NY!!有字幕的!!(猛敲碗)
--
本來想去看國光劇團的《鬼‧瘋》,想說等回台北再買票應該來得及。可是,剛剛點進售票網頁一看......『已完售』!!!!老杯們也太會搶票了吧!!!有四場耶居然已經有三場完售!!
老杯們、謝謝你們幫我省錢(淚)。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我也想看voice被婊XDD

小島其實有笑場耶
堂本剛一臉受不了的樣子很好笑
(是說打上馬賽克可能還好一點)

Shou 提到...

只要多加上一個男的,六郎戰隊就可以變成VOICE戰隊了!perfect!
--
小島真是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