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半夜的暴動

MONO票價確定!!
預售1200、票+CD1400,大家快衝!
最重要的是,暖場團是台灣後搖的面子甜梅號!!!!

呀~這下我就可以安心了。
--
剛剛隨意晃進某N團版,點到某個東西→
這、這什麼!!!!為什麼主持人的笑容如此微妙?(影片中也有位同學笑的很微妙...辛苦你了跳這種閃舞)
好熟悉的旋律啊!!(大腦內建音樂庫啟動搜尋中)

........這不就是我們伍佰大哥的名曲你是我的花朵嗎XDDDDDDDD從音樂到舞步服裝都如此類似,搶尼斯終於也要向台灣取經了嗎(狂笑)
重點在歌詞:(感謝張小和翻譯)
A! 規規矩矩的believer
B! my pace的組長
O! romance leader

噗哈哈哈哈哈這什麼鬼,這就是傳說中的日本人的壞習慣之我就是愛唱英文!!寫這歌詞的人絕對是天才XDD
呼、總之(喘氣),就這麼一小段PV就把我逗樂了整個晚上,害我笑到整個人翻過去不說,現在只好開開心心的打國公報告因為睡不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