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撞牆

┌────────────────────────────┐
│這是一個殘酷的世界 沒有安慰也沒有妥協 │
└────────────────────────────┘
                     ──┼薄荷葉

……已經撞牆撞到打不出什麼有腦的東西。
--
話說再過不到一年就輪到我們考研所了,老江在某次我報告完金各笑點後語出驚人:「我覺得你跟莊永丞很合耶,你去當他研究生好了。」呃、這是說了算的嗎?雖然東吳財法組的考試科目非常完美:中英文、民法(財產法)、公司、證交或行政法擇一(謎!為什麼這兩科毫無相關的東西要放在一起擇一啊?)。瞧瞧,沒有憲法已經夠nice了還可以把行政法光明正大的剔掉,這不考怎行XD
--
日劇進度:
篤姬快低調完了,昨天播28集時不知道同一時間全台灣有多少人在電視前掉淚……
名偵探守則棄追,還是原著比較好看。
被迫歸來的33分偵探結束了,哭哭。希望以後富士空檔期都可以讓六郎回來救火。
BOSS很不錯,雖然美劇風格濃厚。天海實在太適合套裝,戶田妹妹戴眼鏡頗萌ˇ(不過略輸TOKYO裡的小優)
--
聽說我期中考還有兩科這樣。
--
醞釀著去買把好一點的新吉他。(只是醞釀,大家別暴動)
小木頭陪我也四年多了,但我都沒什麼在照顧它,唉。
--
envy快來~MONO快來~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看舊的quiz show啦~~
(剛看完結局在開小花)

Shou 提到...

我電腦都要爆了......(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