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The Future is Unwritten.

雖然我接下來要講的跟這張圖無關但是,Joe Strummer很帥XD

現在正是研究所考試及放榜期間,雖然我就讀的是一個基於畢業學分爆炸而不得不多讀一年的科系,看著學長姐三不五時的暴動,自己也有點慌。已經脫離了別人開始跑X成或高X的既定軌道,在無重力中自體漂移,就是我現在的寫照。

之前花了整個下午找法律系畢業可以參加的考試,包括研究所及公務員列了列是差不多三十幾個,列完第一步居然是把有考行政法的剔除......(有人要哭了)。也只能茫然,是啊、未來並非命定,但也沒有人會教我該如何寫下第一筆劃。每次聽完考上國考的學長姐分享經驗都只換來胃抽筋──我明明知道自己不會也不想也不可能做到──我只明白我不想要那樣,卻說不出想要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