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0308

之前在捷運站等車時,月台剛好在放貧民百萬富翁的預告片。我戴著耳機也沒去注意,卻突然聽到Sigur Rós的Hoppípolla飄進耳中。『媽啊我幻聽了!!難道是之前小尻革命廣告的後遺症嗎!』不巧當我拿下耳機想確認時,預告已經播完了-_- 後來問了有看電影的好友C,得到的回答卻是「沒有吧~整片都是印度音樂。」所以就當我幻聽好了,反正是Sigur Rós嘛...(何)

結果剛剛看到有人在問,證明我沒有聽錯!看來是只有用在預告片而已,害我以為我耳朵壞掉這麼久~(是說這首怎麼這麼紅,大家都愛用)

Sigur Rós - Hoppípolla
Sigur Rós - Glósóli ←我比較喜歡這首
Sigur Rós官網
Sigur Rós myspace
好想聽現場(淚),不過我一定會狂哭。
--
之前某天坐公車回家,隔壁女生的手機鈴聲是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笑),很識貨。
--
最近天冷,又跑回去聽民謠:Iron & WineJosé González、(老是不發專輯的)Kings of ConvenienceSufjan Stevens、還有Beck的Sea Change(請不要傻傻的跑去聽別張,他只有這張是民謠痛,其他都是怪奇舞曲XD)。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你戳到我的痛處了(嘆)

最近是後龐魂燃燒!
好想去香港聽live...

Shou 提到...

我是在幫你釋放怨氣ˇ
--
最近都沒啥表演...(無視綠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