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0314

我對於喝了啤酒和清酒都還放不倒的自己感到悲哀......
下次直接拎一手回家灌算了。
--
昨天上金各的時候阿莊實在講太快了,快到我不得已只好把債務人重整寫成債務人F5,然後還被罵宅O_Q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
張家牛肉麵超級好吃ˇˇˇ
--
對不起、我不應該亂放話的。
Oasis變成直的音樂辦了啦!!!!!!可是我又猶豫了!!!!MONO!!(是干MONO啥事)
--
草莓救星快點出專輯啦吼!!來拉屎太甜了我無法撐太久啊!!!
--
最近的八卦是阿牧把牙套拆掉了。(←無義)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牛肉麵好吃ˇˇˇ(跟著亂嗨什麼勁)
--
有什麼好猶豫的
省錢聽mono啦~~

Shou 提到...

我一定會去聽MONO啊,只是綠洲就......唉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