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0323

先來一段嚇人的→EXPO 08 御祭騒ぎ
出自林檎娘十週年演唱會DVD。(感謝對岸智財權的不發達,youtube所有連結都被砍了)
我第一次看到這段的時候心裡(因為在計中)狂吼:「靠靠靠北北北北北啊啊啊椎名林檎你這女人!!!!」就這樣請了數十位阿波舞者來助陣,然後自己跑到前面花道露大腿,加上台下觀眾揮舞的林檎旗,這根本就是邪惡宗教的集會。
如果是看現場的話,我應該只會「啊啊啊啊啊啊啊(loop)」這樣,喪失語言能力。
--
料理仙姬果然只能硬食 囧。
(不過和服優很萌ˇˇ)
--
上禮拜國公第一組報告結果,學妹居然被噹哭了......囧
拜託,被李指紋那種貨色噹(況且他也沒很兇只是很煩)我只會火到想踹他兩腳,怎麼會哭出來咧孩子,你是不是沒上過心怡女王或余禿的課?
--
篤姬真的很好看,雙拇指推薦!
目前最喜歡於一去見齊彬的那段,被問完話就這樣『呼~』的攤在地上,結果就被發現了XDD
第五集有個堪稱日劇好人王的傢伙(即將)領卡!哪有人暴動完再去提親的XD
--
今天美憲讓我見識到同學國文能力之缺乏以及上台皮皮挫的緊張度。
同學:「...所以這個規定是ㄒㄧˊ斷屠宰場事業...」
(台下騷動)
老師:「等一下,我想問一下什麼是ㄒㄧˊ斷?」
同學旁邊的同組成員:「(打暗號)壟斷啦壟斷」
同學:「呃、壟斷。」
(全班笑)

也真是太誇張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