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拉哩拉雜

[CSI:NY 517]
1. Adam到底要衰到什麼時候啦,快點派Kendall姊姊出來讓大家養眼!!
2. 我被ending閃瞎了,喵的。
3. 據說接下來會死一個人(抖),不知道是誰......(我押Angell)

[歌のお兄さん 完結篇]
1. 老梗
2. 打歌打很大
3. 算是(我心目中的)完美結局吧,我猜到不少部分
4. 木村佳乃(依然)超正!!!
5. 好寬

[VOICE ep10]
總算比較有劇情的一集,好笑的部分變少了哭哭。
我會不會因此開始不習慣瑛太的現代打扮啊......囧 (老娘正在看篤姬說)(官網點進去就是瑛太在VOICE裡的打扮,綠大衣很好看ˇ)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我的那句她臉很寬影響還真深遠
補一個最近的心得:
她大概只亞於約翰屈伏塔

Shou 提到...

因為真的很寬嘛~
約翰(跟他很熟?)的亮點不是在雙下巴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