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0501

[傻事]
本來打算去匯房租的,走到銀行才發現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放假……
--
[恨事]
昨天玩了一整晚的小遊戲因為商案期中考導致我心靈受創。
該死的大毅案。(德芳老師違反誠信原則!)
--
[樂事]
無。
--
[食事]
肥前屋鰻魚飯ˇ
--
[糟糕事]
上民訴的時候把中間判決聽成通姦判決。
--
[身事]
最近很缺睡,最不缺睡的大概就是上金各的時候了。(阿莊你看我多給你面子)
--
[家事]
我被罵了……O_Q
--
[什麼都不是]
…………………………。

4 則留言:

kazu 提到...

傻孩子

怎麼辦我大概近期之內都無法忘懷鰻魚飯了(糟)

Shou 提到...

這是戒斷症狀ˇ

鏡 提到...

[樂事]
我看到高清SID in Music Station嘎嘎~~

Shou 提到...

賀喜老爺恭喜夫人(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