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9日 星期六

Distorted Time: envy

這場表演實在太精采──包含envy本身與音樂以外的每個娛樂性事件。
事件一:到達時人並不很多,因此我先前往小白兔去幫迷妹買CD。中途經過Free Hugs時看見envy整團就在沙發區聊天。很可惜的是,我以一種無情到極點的姿態經過,我想他們可能認為我是去買CD而不是來聽他們表演的。
事件二:等待時放空。開場前音樂是Bang Gang,聽著It’s All Right更讓我昏昏欲睡。
事件三:暖場團叫做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哇啦哇啦吼沒幾首歌器材就爆了。大家先是發現外場沒聲音,接下來就是一陣濃濃的燒焦味……我則是很乾脆的把啤酒乾光然後鑽出去上廁所,回場內後發現暖場團非常敬業的只依靠內場把表演撐完(觀眾也挺支持的),然後PA們就匆匆忙忙的外出借器材了──延後半個小時。
事件四:甩頭、搖擺、暴動、嘶吼、衝撞、失敗的釘孤枝、白目的外國人。
事件五:高懸在左方外場音箱前的白色吉他。
envy本身:煽動者。比CD好聽許多,爆發力更強,現場比較能直接感受到他們音樂的格局,不過聽一次就夠了。

與以上無關:舞台前的欄杆往後推了,沒辦法直接偷歌單或爬上台作亂相當可惜。(我有這麼久沒去The Wall了嗎……)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我是迷妹 ^_^/

Shou 提到...

樓上是迷妹(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