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ENOUGH

我已經受夠多鬆的KY生客了。(今天還有一桌KY到自備洋芋片進來吃,邊吃邊說「沒有禁帶外食吧~」,you IDIOTS,就算有寫在門口我看以你們的智商也看不懂)

多鬆的新店員也不太爭氣,一進門放的是我最近常聽的Prospekt's March和Without Parachute,之後開始放一些我沒聽過(也不會想聽)的流行歌──好吧至少在我心目中這種曲風算是非常的流行──然後我就睡著了。直到被Muse吵醒。
不過前幾次來,似乎也是這種音樂模式?

(Coldplay和Muse不是不好,而是他們跟多鬆的痛沒很搭。)
(音樂本身是無辜的。)
(多鬆要不要考慮在職前教育裡加入『選樂』項目?)
(不過他這次沒放1976我就謝天謝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