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0810~0813 花蓮吃+走個不停老人團 part 1

因為なんやかんや的原因,我們在南方陷入一片汪洋時去了東方。
在太魯閣號上。請忽略我的短腿↓
↓本次民宿──璞石咖啡。(趁還沒被弄亂時先拍)(落地窗簾那邊是進出房間的門,不是對外窗)

↓第一天的行程:光復糖廠。吃冰!我吃的是白蘭地口味。(以一個酒鬼的角度而言,其實就只是香草冰淇淋
↓找不到傳說中的餛飩麵,只好糖廠裡面的扁食將就一下。(心得:有詭異的泰式檸檬味)
↓吃飽喝足後在糖廠裡亂晃,晃到不遠處的國小盪鞦韆。(photo by 和)
↓然後發現柱子上貼著有明顯文法錯誤的例句。
↓只是想貼而已XD 我不是迷妹、真的。
↓在光復車站等待回花蓮的火車。景色意外地與日本山寺頗為類似。
↓晚餐:一碗小
↓這是我的紅燒牛肉麵和烏梅汁,看起來很鹹事實上很清淡。
先這樣吧,我以為一篇就可以解決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