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小可他弟 ep4

本集第一個吐點出現在七分零七秒……

作者 aoi (我跟白川真的沒什麼)         看板Orthrosdog
標題 [揪團] 自首(南品川警察署)
時間 Fri Aug 14 23:33:33 2009

刑法第六十二條本文規定:「對於未發覺之罪自首而受裁判者,得減輕其刑。」
人非聖賢,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欲自首者明天早上十點請在南品川警察署集合
意者站內信

※ 發信站: 汪汪實業坊(wangwang.cc)
◆ From: 333.666.0.33
噓 小熊:搶頭噓 ㄎㄎ
→ 鄉民:樓上中二病
噓 鄉民:一樓你爸知道你在這裡噓廢文嗎?
推 長谷部:正義不死! 碧川老師已經和我接洽好了 敬請支持
→ 龍崎:………….真是個好老師呢
推 鄉民:樓上出獄很爽齁
推 迷妹:樓樓上什麼時候出道? 我已經準備好包三盤了(L)
推 迷妹:五樓是帥哥
推 迷妹:五樓是正妹

到了隔天……(請見十七分三十秒)

------這個吐點好長啊的分隔線------

還是分點分段好了。
1. 小六的狗狗叫做巴隆……請問這個巴隆會占卜&戴眼罩&在黑暗中掀客人裙子嗎?(噢好啦那段動畫還不錯,應該是因為省成本&長的像小六的子役很難找)
2. 光頭且帶墨鏡的那個公安,看起來一捏就死了。
3. 澤村理事官:「你的本名不叫龍崎。」
  我:「(亂接話)人家叫L。」
4. 大臣病好之後就變的很飢渴……囧
5. 碧川是乖寶寶,一集殺一隻,比魔王還標準。

以上!本集其實沒什麼吐點說,真無聊。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那個巴隆我第一時間也是想到眼罩男占卜師
(被33分洗腦洗得很徹底...)

Shou 提到...

金嗨啊金嗨(搖頭)
時效警察就無法做到這種程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