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1012

[CSI:NY 525&601]
先讓我吶喊一下──
天使啊啊啊啊!!!!
雖然你最近的齊瀏海讓我看了很不順眼但是你也死太慘了吧!!
你男朋友肚子被開了個洞都活下來了你中兩槍算什麼!!!
哭哭......
我懷疑紐約的編劇最近是不是跟老婆吵架,發便當發得毫不手軟orz

第六季第一集有段配樂是電台頭的Jigsaw Falling Into Place,我聽到當場大樂。

[鋼鍊100話]
這邊也有一個家裡開便當店的,牛大人。
你敢讓中尉怎麼樣的話2ch絕對會暴動,
至於大佐就算了(咦)。
p.s. 大佐如果要付過路費的話,就把他的桃花運拿走吧XD

[小可他弟 ep8&9]
第八集在演啥我已經忘光了,不過第九集(最終回)的ending倒是讓我吐到嘴酸。
其實小可他弟的主役是小刀,還有小柴(L)

[My Girl ep1]
太夢幻所以我跳著看。
小春是蘿莉,因為她爹娘都是正妹,基因好。
p.s. 我想要相葉的那台腳踏車,白色超好看。

期待東京狗狗,讓吉高壞掉吧!吼!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吉高好可愛~~~(花)

Shou 提到...

吉高(壞掉)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