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1025

[CSI:NY 603]
整個氣氛像驚悚片,我愛。

[多鬆]
第一次上假日早班,從一進門就不停忙到六點多,
然後很可憐的吃著我半個鐘頭前就烤好的瑪芬屑......XD

[補習]
前前排有個女生把鞋子脱掉赤腳上課──我希望她去死,
因為那天下雨,味道臭到我們三人一下課就往外面衝。
我:「我要詛咒她考不上......呃、不過如果她在考場脱鞋的話,
那間考場大概就只有她會上了。」
大媽:「這人腦袋長在腳上嗎?」
和:「(笑到失控)」

[東京狗狗 ep1]
其實真正的劇名叫「33分警察」。
整個33分的餘韻都還在啊~不愧是同個導演。
小栗旬是奇葩中的奇葩無誤。
水嶋演的讓我看了很辛苦......
吉高好可愛(L)
Nari似乎變壯了?(這看之下像變老)
大塚寧寧回春!眼鏡很萌(L)
友阪理惠回春too!
默默的在配角群中看見熟面孔──時效警察奧菜惠那集的歌手經紀人(我想好久才想起來)。

簡單來講就是,小栗是正常人(大概)、水嶋吐槽兼搞笑、吉高敲邊鼓。
勝地涼就算了吧......

[My Girl ep2]
蘿莉真的不是我的菜,就算人家名字都叫萌萌果了(兩個萌很強大),
我在聽到蘿莉音時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劇情扯到我連吐都不想吐了。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基本上那人不是女生
是老太婆...

吉高好可愛ˇ

Shou 提到...

那麼請容許我修正一下:
一個存活在地表上超過半個世紀的雌性人類(好長!)
--
雖然吉高好可愛,但是這腳色目前看起來真的就只是在敲邊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