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to love or not to love

之前跟同學聊天嘴砲,發現我身邊的人各自都有所謂本命──無論這個人(或團體)做了什麼,都可以無條件的溺愛接受讚賞甚至給予帶著愛意的吐槽。
對我而言,沒有這種東西存在。
阿和家的KoC長達五年才發一張專輯,她還能痴痴地等;老江家的總長造型再俗再怎麼搶錢老是不合體,她還是乖乖打包帶走每張專輯單曲;只有我老愛嫌東嫌西:R的新專輯好流行、T這次的風格我不喜歡、我比較喜歡M的晚期走向,總之就是沒有一團是全包的。
江:「都沒有一團是可以讓你從頭愛到尾的嗎?」
的確沒有。從客觀上來講,沒有一團是可以讓我心服口服到掏錢把全部的作品買下來。
我開始很認真的檢討是否是我自己標準太高的問題。我可以確定的是,我並不是為了要顯示自己厲害到可以任意批評別人以顯示自己的品味,而是不對就是不對。雖然說沒有本命團也不是什麼多大不了的事,我到處爬牆也能爬的很愉快,只是當別人問我都聽什麼,我只能回答「最近」聽比較多誰誰誰和誰誰誰......
不過我目前是沒有要改變這種情況的傾向就是了、以上純心得。

p.s. 最近在聽JamiroquaiEgo-wrappin'(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