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530 MONO@The Wall

早在去年聽完野台後,我就在網誌裡碎唸過「MONO如果是在live house表演的話一定很棒」,這次破音五回也算是一語成讖吧。

總之我已經準備好他們的到來,只是在真正迎接第一顆音符時,還是不禁傻住了。開場的Ashes In The Snow太過洶湧而我忍不住有些鼻酸──是因為旋律本身的巨大哀傷,而非如聽天炸時還包含一些對樂團的深厚感情投射。

接下來的Burial at Sea、Follow the Map都是我聽熟了的新專輯曲子(直到現在閉上眼,我還是能看見Follow the Map短片裡的冰天雪地);Yearning是大家的愛,出自You Are There專輯;Halo前奏一響身旁立刻就有One Step More And You Die愛好者在暴走;結尾收在Everlasting Light算是合理但我們的Moonlight咧……(真的可惜、我們都知道MONO習慣是不encore的。)

這場表演可以讓我一路回味到年底了,音場一百分(好過野台太多)、燈控一百分、人數剛剛好、暖場的甜梅號也沒漏氣、主角MONO更不用說的完美。下次MONO來的票價可以調整到無上限了XD

完整setlist:
(特此為開竅的鏡子放上全部的連結XD 不過除了Follow the Map都比較炸啦...)
1. Ashes in the Snow

2. Burial at Sea

3. Follow the Map

4. Pure as Snow (Trails of the Winter Storm)

5. Yearning

6. The Battle to Heaven

7. Halo

8. Everlasting Light


自己加映 - Moonlight

2 則留言:

鏡 提到...

好聽耶~

有治癒感。

Shou 提到...

(嚇!!!!!!!)

你居然聽了!!囧
而且還發出這種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