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0629

現正處於不事生產的廢物狀態(而且過的比平常奢侈)。
還有誰可以救我脱離無冷氣狀態啊啊啊我很不耐熱的……
--
成績剩下三科還沒出來,其中包括很挫的美刑。
阿莊我愛你!你給我太高分了ˇ
不枉費我平常很認真的在上你的課ˇˇ
--
最近缺貨缺很大,因此我跑去The Silent Ballet找Top Rated來當參考,
然後再挑幾個封面我喜歡的去google載點……
總之就是個文藝宅無誤。

不過也因此讓我發現幾個不錯的團,比如
Hartfield – 日本瞪鞋,男女雙主唱,清新夢幻噪音。
 他們的官網和myspace都死的很徹底所以附上廠牌官網
Clogs – 來自美國和澳洲的古典/民謠團,有著濃濃的塵土味和電影配樂氛圍。
 website myspace
Dawn Chorus Ignites – 英國團,算是中規中矩的瞪鞋。
 myspace
We all inherit the moon – 極飄邈,精神不佳時會睡著……
 blog myspa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