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鋼鍊

由於最近動畫第二部在播,
害我又把漫畫抓出來複習順便追上單行本進度(好累)。

我是漫畫派的ˇ
所以對水島版動畫完全無法融入。
而且我稍稍跳著看了幾集,
這種超展開的劇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
結局我是看的一頭霧水orz
所以連帶著劇場版也看不懂……
(其實看不懂是因為大佐一點都不無能wwwww)

新版雖然是說照漫畫走,
不過第一集疑似劇場版的風格也讓我囧了好一陣子
(凍結之鍊金術師是誰啊沒聽過)
二三集左右開始趕進度,七八集又回到正常速度,
新版看來還是不太穩定……
(不過看在它照漫畫演的份上我還是支持一下好了)

關於聲優。
阿爾=神樂讓我非常不能習慣……
釘宮的聲音就是吐槽用的啊!!(像這樣
變成一個不停叫哥哥的溫和好孩子實在是太跳痛啦!!orz

還有江戶川恩維。
恩維剛出場時我就覺得「哦哦這聲音我在哪裡聽過呢~」
結果居然是永遠的小學生偵探柯南君!
(聽說這兩個腳色最大的共通點在於,
其出場都會造成大量的死亡wwwwwwww)

以上,大家要支持鋼鍊(新版的片尾曲樂團シド)喔ˇ(愛的幫宣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