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鋼鍊(快要被換掉啦!)的OP&ED

片頭來著先
(聽說有人嫌片頭很雷?我是覺得還好......)


YUI - again(怕雷的人直接看PV好了)

話說我之前常常把YUIYOU搞混,
直到看完有頂天大飯店和鋼鍊OP之後才弄清楚。
YUI的聲音聽起來很幼(事實上跟阿和同年同月同日生──比我大),
我常常以為她快唱到哭出來XDD(不過聽說因為是搖滾風才唱成這樣)
根據維基的說法,她當年也是在街頭走唱出身,
後來參加徵選才成為歌手。

YUI - again(live recording version)
勇氣可嘉的live版本。
前面音準飄掉了,後面比較穩,
以年輕女歌手的實力來講算不錯了。

然後是愛的片尾

我喜歡這種畫風,可以稍微緩和(因為看新版動畫而造成的)大幅度情緒波動XD

シド - 嘘(Mao娘~)

欲知樂團詳情,請前往此處(迷妹的網誌)。
p.s. 看樂團PV最有趣的點就在於明明沒插音箱沒導線,
樂手還是可以彈的很投入XDDD(演技?)

4 則留言:

kazu 提到...

雖然同年同月同日生
可是她好正
真是不公平
--
mao娘~

Shou 提到...

同月同日生,某某事變的伊澤先生就很會彈鋼琴啊......也很不公平XD
(阿和是可愛&煩人路線的,不能比)
--
Mao娘~
(老江看到一定很欣慰)

鏡 提到...

人家這是演技!!
是演技!!!

雖然同月同日生,我硬是跟小林聰美很像(科)

--
Mao娘~
(我超欣慰的,不過其實片頭還是有點小雷。廣告費喔~「ㄆㄨㄧˋ ˇˇˇ」)

Shou 提到...

你真的跟小林聰美很像XD老是做一些又有趣又莫名奇妙的事......
--
演技真的很好耶~
(搭配台詞:「呼呼呼沒有導線就可以亂轉圈啦!」)
豆爸在片頭的比例不知在重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