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真是太糟糕了

糟糕的除了天氣還有我那不器用的腦袋。

早上去完國私(今天只有九個人),四個人殺去西門町的史塔巴把seven的點數用掉,畢竟我們都已經募集到五張滿了......

併了兩張桌子讀書,在周圍看小說、閒聊與打報表的人群中,我們桌上的物權憲法刑法和保險完全就是個突兀。

於是在我爆睡一陣子之後,大家打算撤走,此時老江問:「你們要搭哪一路公車回去?」
我:「(秒答)七六七......啊嘎!!!!!是七零六啦!!!!」(被眾人毆打)

七六七乃指民法第七百六十七條,正好屬於我入睡前在讀的物權編,是相當重要且愛考的所有人之物上請求權......

那個當下我只想從史塔巴二樓直接跳下去、唉。
--
老江本日至理名言:「兩個女人聊天,話題不外乎化妝品跟男人;兩個男人聊天就完全不一樣了,通常是一方吹噓、他方吐槽兼吹噓、另一方再吐槽兼吹噓,無限循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