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沒主唱的三分間

前幾天(天啊、其實也快一個禮拜了)夢見東京事變上Music Station唱能動的三分間,妙的是林檎大小姐不知為何硬是縮在MS的華麗麗佈景後面不肯開金口,我躲在她身旁努力地想把她推到台前,兩人推推擠擠的,想當然耳事變的其他團員是臉色不善。好不容易結束換景,浮雲立刻走過來和林檎大吵:「剛剛幹麼不唱?我一個人在那邊唱合音有多蠢你知道嗎?」「我不想唱啦!」番組Staff和我是囧在一旁不知該如何是好。

奇怪、要吵也應該是伊澤來吵啊......


話說回來,這張二代事變的單曲難得是A-side比較得我歡心呢。(龜匠的bass回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