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突破極限!

排了禮拜五晚班後,親愛的莊副教授宣佈將在禮拜六早上八點半連補四個小時的課也就是說,我早上四點下班,回家瞇個三小時,然後就要去證交法樂園打滾......(╯‵□′)╯︵┴─┴

親親室友還在我桌上留字條說,起不來的話可以幫我錄音或借我筆記,只不過最後結果我還比他早起床XD(雖然等公車的時候呈現一個靈魂脫體的狀態。)

而且我還精神抖擻地上完內線交易呦厚!(第一節因血糖過低而打瞌睡就別提了)在此感謝小七難喝的美式,莊先生的笑話我有笑喔我很乖。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因為你沒睡沉才比較好起床嘛(→明明就是自己賴床)

Shou 提到...

我睡超死的OK?(噴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