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0103

隨手點進從國中認識到現在的好友相簿,
然後就被閃瞎了。

幹、那男人真好命。
(強者我朋友小小隻很可愛眼睛圓滾滾賢慧知性幽默聰明,
就這樣被個男人把走(很久)了......)
--
法律系催人老(煙)。
--
[我在幹什麼]
亂七八糟的週末,喝酒數杯。
(昨天晚班時看早班的同事在吧台喝的開心讓我好生羨慕
──是說喝醉酒的女人比男人可怕。)
來自C的愛的抱抱x2(心)
文章!莊兄其實也寫了不少文章只是損害賠償的計算你扯去會計是怎樣我看不懂啦啦啦。
已經被同事問了不下十次的「你什麼時候考完?」
我也很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考完啊哭哭。
強執已經進行到一個我追趕不到的境界了,尤其是我中間又睡掉好幾次課。
講話用噴的。
Télépopmusik的EP鬼女孩電過頭了(莊:「has gone too far!(頓頭、手做切菜狀)」)。

啊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