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最近的歌單

The xx - Intro

我超愛那微妙的中國味旋律。
說到The xx,有件小事我想提一下。前幾天去了這個團的官網,順手點進周邊網頁(周邊絕對是每個樂團官網最有趣的部份),看到這件樂團T↓

看到的第一眼我先是想:「哦~看起來還不錯嘛。」
但是下一秒立刻就被直覺的吐槽覆蓋掉:「幹、自己買件純黑的T恤再用白膠帶加工不就得了!」
然後還可以很客觀的發表心得:「我現在是在幹麼?表演落語?」
只能說我這個人的心理活動其實滿複雜的......
----
Télépopmusik - Last Train To Wherever

雖然說他們知名度最高的歌應該是Breathe,不過這首歌微妙的日本風情加上微妙的rap(你可以發現我最近很愛用微妙這個詞)反而讓我印象深刻。
----
toe - Two Moons

新專輯的曲子(L)。
木吉他對我果然還是一擊必殺(而且我又手癢了)。
----
 Debussy : Clair de lune

因為リリイ・シュシュのすべて而回燃的一首曲子。
----
Ravel : Pavane pour une infante defunte

我是oboe控。(不對吧!應該要是法國號控吧!)
順提、當初是在這張DVD裡被殺到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