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0322

正在聽Mew的Frengers。(封面的鬥牛士女孩老是讓我想到Talk to Her
 --
研究所進入放榜季,拜託大家不要問我結果......有好消息自然會奉上。
--
我很忠實的履行了剛考完東吳時的承諾:「我決定我到這禮拜結束以前都要當白癡。」於是除了上課時專心筆記,其他時間我都在擺爛。
(反正平常就已經是個白癡了)
--
每次上完期貨就會好想投資啊~錢來錢去的。
btw,老師今天的名言是:「阿肯色斯是美國南方的一個......鳥州。鳥不生蛋的州,簡稱鳥州。」
--
春假回台中去剪頭髮。(已經呈現雜草叢生的狀態)
噢、還有吃春捲。
--
昨天一個人去看雲門的聽河。以為林老又要讓戲劇院做水災,沒想到只有用投影、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