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致親愛的Cat Power

致親愛的Cat Power
非常抱歉,我曾經因為Jukebox的封面而把妳誤認成CSS一類的女子電氣團體。
某個上晚班的時刻,夜已深,我放了Jukebox。客人們兀自沉浸在電腦中、書本裡,我聽妳唱A woman left lonely will soon grow tired of waiting......那一瞬間,我突然害怕回家。
我喜歡妳略帶鼻音的歌聲,低下去的時候有些沙啞。我喜歡在夜晚聽妳,沒有夜市的喧囂,只有妳陪著。自從我們失去Karen Carpenter那美麗但孤獨(明明配樂如此熱鬧)的嗓音,只有妳能給我同樣的感覺──這一刻,妳只為我而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