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0206

去了++和小白兔燒消費券結果。

++買的台壓座禪不‧能‧看
上帝是太空人同名專輯入手
但是小白兔進口盤都被買光

有沒有這麼不順......|||
--
Voice的走向越來越微妙,果然是跟CSI完全搭不上關係的一部日劇,是我設想錯誤了。
(斗真的演技調回日劇模式了,很好很好)
--
為什麼柏夏瓦可以不用禁煙多鬆就要禁你縮縮啊你縮縮,難不成是因為柏夏瓦仗著自己很難找嗎?
(多鬆店員很辛苦,工作一半還要衝出去解煙癮)
--
鬱悶啊......我想要台中的大太陽~
--
下學期18學分(加上旁聽的保險就是20了),應該只有我後來跑去加選金各吧?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台北的雨也不錯啦...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會抱怨它
然後又沒辦法討厭它

Shou 提到...

台北的雨只有我想宅在家的時候才好(撇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