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歌のおにいさん ep1~2

老實說,這部比我預期中好看多了,是因為在看到劇情提要時就覺得不必抱太大期望XD

誰該看歌のおにいさん?不是小孩不是大人,是畢業生。雖然日劇都免不了的說教意味濃厚,但這部藏的還不至於讓人反感(更何況說的人是木村佳乃噢噢噢)。

自魔王後大ちゃん再度出演日劇,而且這次的腳色怎麼看都覺得像在演他自己:小孩苦手啦、樂團主唱啦、放空走神啦……最大的不同就是fans都變成小孩了。(看到第一回的抽菸scene讓我忍不住科了一聲)

女主角我是不知道掛的是誰的名,不過整個看下來只有木村佳乃自己正在那演的又好(電影咖萬歲),害我一直不能專心在某個人被推上台唱兒歌的蠢樣、吼!(不過木村也太瘦了吧……)

旁門女孩的千莎,沒啥存在感的人物,設定上是(前?)女友,假龐克的打扮讓人看了很不爽。

片瀨公主壞光光,我沒話說。(她看上去演的挺樂)

33分偵探的跑跑茂木化身為機車鬼王子,拋飛吻拋的像顏面神經失調,舞台劇出身的果然不一樣,戶次重幸你紅了真的。

演斉藤守的據說也是J家人?是說跟那身繽紛過頭的服裝很搭可不是件好事。

唱主題曲的和唱兒歌的是同一個人讓我有點錯亂,雖然大ちゃん唱兒歌也好聽啦……

日本官網

4 則留言:

kazu 提到...

戶次重幸真的好強啊
害我有點想找他之前主役的益智遊戲來看
似乎滿多人推薦

Shou 提到...

這就是舞台劇魂!!(?)
是說你家那個M型禿警部最近在幹麻啊?

kazu 提到...

大概...忙著當小丸子他老爸吧
有假髮戴很高興這樣

Shou 提到...

可惜
其實他可以去演歌のおにいさん跟小大搭檔的那個腳色XD(音樂學院畢業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