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2009 Australia Open

不知為何,每次我放長假回家時都會有網球的四大賽事可以看(寒假的澳網,暑假的溫布頓),所以無意間也對現今網壇有些粗淺的了解。
今年的男單比起女單要刺激的多──並不只是因為我喜歡看Federer打球──光看西班牙內戰就讓我樂的很了,決賽更是經典。去年溫布頓Federer敗給Nadal後讓我囧了好一陣子,這回Federer在致詞時哭這麼慘實在是……可憐的孩子(人家明明就二十七了)、你今天的單手反拍(和飛揚的捲毛)依然帥氣的不得了,回家拿盤子來切牛排吧!
球場外的Nadal則是可愛的緊也很有風度,只有這時候我才覺得納豆不過是個大我一歲的西班牙男孩而不是什麼球王,看他救球救成這樣我膝蓋都痛了(?)。

以上、期待五六月的法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