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0223

簡單來講就是很怠惰。
--
今天上美憲的時候呈現暴怒狀態,你知道讓同學分組報告的最大風險就在於實力及表達能力的落差,所以我在聽了整整三個case都同一個人報告而且不停地使用「那個」、「這個」、「然後」以及無數個「他」等重複性無意義詞語後,生‧氣‧了。(靠杯咧,連判決結果都讀錯你覺得我能信任這個人的powerpoint內容嗎?我自己讀都還比較有效率)

都大四了你英文是唸到哪裡去、拖累別人的傢伙。(這時候特別懷念余禿和心怡女王啊啊啊,以上兩者都是會挑剔重要細節的龜毛人,就會教出我這種文章邊界不切齊就會暴動的學生。)
--
踢機貝新專輯到手。
心得:啊哈哈。
--
最近都只能聽舊歌,不然就是Primal Scream整張給他放下去窮嗨(嘆)。
--
te' PV 夢とは現実という平凡なものに付ける美しさに似た『嘘』の俗称。(live ver.)
第一次看到後搖團表演還可以帶拍手的-_- (tachibana穿襯衫一百分!!!)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別氣別氣(拍)
為了這種人生氣不是很不值得嗎
反正以後他被放出去也會被認成文化的
不是很好嗎(→壞)

Shou 提到...

生氣就算了,我聽得相當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