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1日 星期六

1010

IKEA其實是販賣夢想的地方。
妄想著將來家裡浴室要用馬賽克磁磚、客廳放著偏硬的皮沙發、角落可以放那個古典檯燈、CD櫃要可以放超過200片的那種、還有超大容量的書櫃、一把可以讓我爬上去彈吉他的高腳椅、最簡單的五斗櫃……

----

晚上去戲劇院看了《花語》,然後才有充實的感覺。《花語》和《水月》本是雙生兄弟,互相衝擊也互相輝映。

進場後發現我的位子上已經有坐人了,確認票卷後才發現是對方坐錯(四樓的一二排是在兩側,很多人都會搞錯),我隨手指了一下他正確的位置,結果對方非常驚訝的問我:「你是舞蹈系的嗎?」

……我看起來像嗎-_- 我以為我身上只有法律系的殺氣。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被誤認成舞蹈系的
表示你氣質和身材都很好啊
咦嘻嘻.

Shou 提到...

......鬼咧、你把小優放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