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The Living Dead

我已經不只一次想過自己死掉後會是什麼光景。

如果可以的話,請不要放冰箱(?)直接燒了吧,配樂最好來個葬列或闇に降る雨,至於燒完要放哪……我還想不到什麼很有趣的處置方式。
如果可以的話,把多鬆包下來讓大家進去party聊天當作告別式,我已經欽點張阿和當DJ了(笑),聽到洞次痛的歌一定要站起來給我跳舞!多鬆就請為了我開到早上有捷運為止吧~(半夜四點實在不是什麼方便時間)
如果可以的話,CD全部捐給多鬆(張阿和反正我有的你也有嘛),吉他請一起燒給我要不然地獄很無聊。

根據民法第一千一百九十條,以上文字不算遺書但我是很認真的XD

p.s.希望到時候多鬆還活著……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多鬆要活著我也要一起活著才有用啊
雖然很樂意當你的告別式DJ
可是我不想活那麼久說...
--
骨灰喔 留一點給我當隨身瓶掛著吧
可以帶著一起去看表演之類的
[情境劇]表演完簽名時
某團員:請問要簽給誰
我:給我跟秀
某團員:(張望)秀在哪?
我:在這兒(拿瓶子晃來晃去)
某團員:(驚嚇)
(看完33分之後腦內劇變好豐富)

Shou 提到...

厚、給我活著就是了,
你還要帶我的骨灰去聽表演的耶!
--
你的腦內劇豐富度是啟發自老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