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bloody monday ep1

無雷。

第一次看三浦演戲,也很理所當然的把官網首頁的人認成吉瀨大姐orz(眼殘過頭)
還可以啦,反正是高中生演高中生,演技我就不計較太多了,而且比起戀空的那個吻仔魚頭,bloody monday的他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正妹(笑)。

吉瀨大姐還是好正,她真適合這種用美色當武器的性感壞女人。(魔王裡我很喜歡的她那個髮型也帶過來了ˇ)

意外出現的人是Around 40裡演瑞惠丈夫的那個演員,應該是個配角命。

劇情還不錯,警察們弱雞到有點囧,鏡頭一直晃非常不舒服,所以我看到一半就跑去眠了~


水川的夢象成真我已經不太想追了,bloody monday又很暈,看來我只能把最後的希望放在流星之絆。(不過我的預期是拿來吐槽用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