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1015

看我最近忙到連這種廢文都沒在發。
(明明就是因為懶惰……)

其實最近就像我跟我娘的長途電話內容一樣↓

媽:「最近在幹麻?」
我:「上課啊還能幹麻……」
媽:「天天都在上課喔?週末不會出去嗎?」
我:「我的確是天天都在上課……(咬牙)」←禮拜一到六都有課的人,順提禮拜天是補眠用的。
媽:「(乾笑)吃的苦中苦嘛~」
我:「也不見得會是人上人(茶)。」

哭。

--

本日爆點在金融法。(噢先說別的好了,法思齊今天穿靴子有夠正!)

莊永丞今天的打扮依然非常學生會長,上禮拜的深藍色西裝外套換成天藍色了,褲子還是很微妙的卡其色XD

莊:「同學我今天要去司法院開會,所以早個五分鐘下課吧!」
結果第二節下課鐘一打這傢伙就大叫一聲「糟糕!」,然後匆匆忙忙奔回他在二樓的研究室(此時同學仍在教室大笑),我們走樓梯下去的時候還從門縫中偷窺了下他嶄新的腳踏車。

當我走到法學院前面時,突然感受到一陣風吹過,回頭一望,只見一個天藍色的背影飄過──我的媽媽啊是莊永丞在校園裡飆腳踏車!!!我當場笑到整個人都扭曲抽搐了……(最大的笑點在他那挺直的背和青春洋溢的瀏海XDDD)

我完全無法想像他騎著腳踏車衝進司法院的頭文字D景象。不過算了,刑法大師都愛飆車,那人家商事法王子飆個腳踏車也不為過嘛!

--

我論下禮拜系會爆滿的可能性。
(系會主題:新進教師論文發表──法思齊&蔡榮耕)

4 則留言:

kazu 提到...

他一定特地跟學校要求研究室設在二樓
比較好推腳踏車這樣XD
我算了 他從二樓下來只花了半分鐘(強)
下午經過稍微瞥了一眼
那裡頭布置得好溫馨啊~(藍色地毯很合)

最好笑的還是他在側門跨上腳踏車那個瞬間的背影
十萬火急卻又不失帥氣!
果然是萬人迷的學生會會長(讚嘆)

Shou 提到...

人家可是風靡東吳法學院的商事法王子呢怎麼可以不帥氣!!
--
藍色地毯.....我還怕他在裡面種草放牧咧 囧
--
其實他是要出任務吧,只是配備只有鐵馬而已XD

匿名 提到...

好消息,
我今天看到莊永丞穿著短褲配polo衫,
整個很像要去郊遊~
(他還背ㄌ後背包)
我有看到他閃亮亮的腳踏車
但是沒看到他騎啊~orz

by 大媽

Shou 提到...

商事法王子就算是吊嘎+拖鞋也還是很帥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