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1018 甜梅號十週年

先說個笑話。

禮拜五法理學時,
臺強兄:「當一件事情什麼都是的時候,就什麼都不是了。」
(眾笑)
老江:「(續接)他就是傑士塔威!」

有沒有這麼順啊……

---

甜梅號亂記:
*我本日非常體虛,惹握雖然很怪的禁菸了不過禁的真是時候。
*人超多,很多迷妹不知道在興奮啥小,沒看到什麼熟人。
*開始前的音樂是TWDY(悅)
*上半場是舊歌,小白開金口的那一瞬間我笑到停不下來……囧。早期的甜梅號真的很青春且躁鬱。
*有人上半場就被抬出去了,引發一陣小混亂。
*下半場剛剛好把第二張專輯全部的曲子都表演光了(還給我照曲目來!)。encore是新流浪運動,我撤到門邊去窩著恍神。
*下半場的表演其實沒很好,電腦預錄第二把吉他的拍子跟樂團的拍子一直對不上,南方蝶道還有拉回來一點,盜墓者的無底洞和新流浪運動則是完全搶拍……小白一開始還可以用大爆炸把電腦聲音壓掉,可是一旦小聲下來錯誤就更明顯了,唉。
*今天孟諺的鼓不太穩,我聽他打吊鈸聽得心驚膽跳。(和:「我都胃痛了……」)
*腳好酸,大家晚安。

2 則留言:

kazu 提到...


胃還在痛...
不過小白唱了歌那就算了
(真好打發)

Shou 提到...

乖(拍拍)
小白唱歌實在太有爆點了......